邓莎陈翔再合作 《美人制造》陷虐恋(图)

2014年08月29日12: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邓莎陈翔《美人制造》陷虐恋
邓莎陈翔《美人制造》再合作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古装大戏《美人制造》正在横店拍摄紧张当中。邓莎和陈翔[微博]在剧中再次合作,深陷虐恋赚足眼泪。

  《美人制造》采用单元剧的形式,将爱情、悬疑、魔幻等多种元素相结合,即将于九月播出。曾在《美人无泪》《笑傲江湖》等多部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邓莎这次再度和金牌编剧于正[微博]合作,出演《美人制造》。邓莎在剧中和陈翔二度合作,扮起了情侣。只不过这对情侣虽然彼此相爱,但感情路相当曲折,甚至几经擦身而过,其虐心指数爆表。

  邓莎和陈翔在剧中恋的虐心赚眼泪,还和毛林林[微博]三人一起深陷三角恋,但在戏外,两人也成为了朋友。编剧于正早前晒出邓莎陈翔毛林林三人一起玩耍的照片,三人私底下关系非常好,一次合作已经成为好哥们儿。

  据悉,邓莎今年已经接连拍摄了《我为宫狂》《班淑传奇》《美人制造》这三部作品,接下来的电视剧也正在准备当中,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邓莎陈翔美人制造没人制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