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子夫》结局贤后生死成谜 叶璇神秘

2014年09月02日1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联合香港now TV出品,王珞丹[微博]、林峰、周丽淇[微博]、徐正曦[微博]、沈泰[微博]、陈莎莉、俞小凡等联袂主演的《卫子夫》即将于今晚(2日)迎来大结局。卫子夫与刘彻久经考验的爱情最终能否获得圆满的结局,叶璇[微博]零片酬特别出演的角色将起到怎样的作用,平阳公主与卫青爱情又将如何,都将在今晚的结局为大家揭晓。

  卫子夫生死成谜 叶璇神秘登场

  奸人爰枢成功挑拨刘彻与卫子夫的感情,刘彻因为之前的种种开始怀疑卫子夫与段宏的关系,面对丈夫的不信任,卫子夫做了最不明智的选择--冲向手持宝剑的刘彻……叶璇特别客串出演的小雁也将隆重登场,据悉她与段宏会发展一段让人感动不已的爱情,这段爱情也终结了段宏对卫子夫长达半生的暗恋。叶璇林峰在TVB时期以情侣档出演的《再生缘》、《云海玉弓缘》等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此次零片酬客串《卫子夫》虽然与林峰没有对手戏,但叶璇表示:“客串小雁这个角色,最重要的原因是能和老朋友聚聚,我和阿峯、小青姐关系都很好。另外小雁很别致,虽然戏份不多,但很有正能量,编剧说这是个画龙点睛的角色。”

  公主卫青厮守 叶璇拯救段宏

  除了刘彻、卫子夫这对皇帝、皇后,平阳公主与卫青的爱情,段宏的情感归宿也是观众最关心的问题。经过一番的错过与误会,平阳公主和卫青终于走到一起,但是二人的爱情能持续多久真的不好说,常年征战的卫青已经不是当年身体强健的大将军。

  因为幼年的约定,段宏对卫子夫的暗恋持续了一生,为了保心上人周全他不惜多次自我放逐,还违心接纳别的女子,但是这份爱一直没有结束。许多力挺段宏的观众很希望这两个人能在一起,特别是看到刘彻误会卫子夫时表示:“段宏哥哥你有机会啦,快快把卫子夫抢回来。”叶璇饰演的小雁将会拯救心痛的段宏。(tg/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卫子夫王珞丹叶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