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让陈晓当下一个刘德华黄晓明

2014年09月05日10:34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合影 合影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本周日《美人制造》即将在湖南卫视[微博]周播剧场播出,接档《不一样的美男子》,同时在芒果TV网络独播。昨天,于正[微博]带着主演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微博]等出席在京的发布会。于正现场豪言要将陈晓[微博]打造成下一个刘德华、黄晓明[微博],同时透露《美人制造》曾考虑过张卫健[微博]、黄宗泽[微博],但都觉得并不理想,最后找到金世佳担纲男主。

  于正坦言当初看中陈晓的形象是一个正派小生,更放出豪言:“我希望在我的演艺生涯里面,做一个黄晓明出来,做一个刘德华出来,这是我的初衷。而之所以找金世佳,是想找个喜剧演员,就是想做个年轻版的徐峥[微博]出来,而签张逸杰是因为他是小孩,现在tfboy很火,这个市场需要占领。”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陈晓刘德华于正发布会美人制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