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罗晋袁姗姗首次搭档情侣

2014年09月04日12: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罗晋袁姗姗 罗晋袁姗姗
罗晋袁姗姗剧照 罗晋袁姗姗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将于9月7日晚上十点在湖南卫视[微博]青春星期天独家首播。该剧是由李慧珠指导,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微博]等主演, 袁姗姗[微博]、罗晋[微博]等群星客串出演的集爱情、悬疑、魔幻于一体的首部古装探险戏。

  罗晋此次受邀客串该剧第二个单元《公主的心事》与袁姗姗搭档演情侣。该单元讲述混入军营的永宁公主(袁姗姗饰),偶遇少年将军狄姜(罗晋饰),二人从水火不容到深情相许,他千里救她,单挑三千敌兵,她舍生忘死,随他坠入悬崖,逃生后二人却因身份差别而无法相爱,隔着墙他闻到的不是花香,是她发间的迷迭香,隔着墙她看到的不是阳光,是照在他身上的希望。

文章关键词: 美人制造袁姗姗罗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