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崴再推神曲 《美人制造》主演乱舞

2014年09月04日11: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美人制造》开播发布会 《美人制造》开播发布会
徐子崴再推神曲《臣妾做不到》 徐子崴再推神曲《臣妾做不到》
杨蓉化身乱舞臣妾 杨蓉化身乱舞臣妾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的古装轻喜剧《美人制造》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于正携主演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微博]、张哲瀚齐登场,为新剧站台助威。发布会中,众主演不仅以“美人出画”之姿登台亮相,更踏着神曲《臣妾真的做不到》的节拍“群魔乱舞”。

  早在主题曲《待你长发及腰》、《待我长发及腰》发布时,就有消息传出,《美人制造》女主角杨蓉将演绎剧中的一首神曲《臣妾真的做不到》,不知会有怎样奇特的化学反应?

  据悉,《臣妾真的做不到》的曲作者、制作人是演绎了《美人制造》主题曲《待你长发及腰》的徐子崴,电视剧另外一首单曲、尚雯婕[微博]的《待我长发及腰》也同样出于有徐子崴之手。继《待你》、《待我》之后,《臣妾》是徐子崴与于正的第二次合作。得知这首神曲能在初次亮相就吸引众人的关注时,徐子崴表示很惊讶也很高兴,“这首歌的demo是我唱的,后来因为要给杨蓉听,所以特意找来《靠谱青年》中我的得意小将高洁帮忙演唱。和于正老师经过《待你长发及腰》、《待我长发及腰》两首歌的磨合之后,我很期待这首歌在杨蓉演绎下所展现的神采,也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神曲’。”

  《美人制造》将于9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青春星期天栏目,同时将由芒果TV全平台独播。为了满足观众的不同口味,《美人制造》除了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米热贯穿始终,袁珊珊、罗晋[微博]、杜淳[微博]、应采儿[微博]、叶祖新[微博]、潘粤明[微博]、李晨[微博]、马苏[微博]等群星都在单元剧中有出色表现。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美人制造徐子崴杨蓉神曲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