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罗晋本周出场痴恋袁姗姗

2014年09月12日11: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罗晋饰演狄姜将军 罗晋饰演狄姜将军
罗晋袁姗姗缠绵 罗晋袁姗姗缠绵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已于9月7日晚上十点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开始播出。上周播出两集就创造湖南卫视周播收视纪录,而本周日将播出罗晋客串的单元《我不是美人》,本单元主演讲述罗晋饰演的一名武功高强、英姿飒爽的少将军与袁姗姗饰演的永宁公主相识相爱的缠绵爱情故事。

  由于罗晋是从《美人心计》和《三国》被观众熟知然后阔别古装三年,这次通过《美人制造》重拾戎装对于期待他的古装已久的粉丝来说也算是个福利。据悉,网友们更是对罗晋和袁姗姗的首次搭档出演情侣充满期待,从网上曝的大尺度剧照和预告,更是让喜欢他俩的粉丝对本周即将播出的戏份热情高涨。

 

文章关键词: 袁姗姗罗晋美人制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