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卫视开播 陈思诚抗战圆了英雄梦

2014年09月18日14:2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战神》剧照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王磊)《勇敢的心》收官,革命抗战剧《战神》将在今晚接档登陆江苏卫视[微博]

  《战神》由陈思诚、杜淳[微博]、于震[微博]、王丽坤[微博]、严屹宽[微博]等明星出演,这也是男主角陈思诚首次“触电”战争剧。他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我自己小时候也有。”

  陈思诚在该剧中饰演被称为“鬼谷子”的兵团司令员,是百姓心中的战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陈思诚小的时候也有,不过当了演员之后一直还没有机会实现儿时的梦想。他坦言:“以前现代军事题材类型的电视剧找我比较多,抗日的比较少。”

  当《战神》剧本出现时,陈思诚就被龙大谷的性格吸引:“他是能文能武的人物。生在大户人家的龙大谷也算是那个年代的富二代,后来家道中落,有大户人家的修养是这个人物区别于其他战争英雄之处。”

  《战神》是陈思诚在革命抗战题材作品中的“首秀”。他之前在现代剧中的表演太深入人心,不少观众担心看见他塑造抗战英雄时会很难入戏。

  不过,陈思诚对此一点也不担心:“以前我也演过军旅题材的戏,比如《士兵突击》,所以观众对我的军人形象应该并不陌生。这次演的是抗战英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新鲜感。”

 

文章关键词: 陈思诚战神战争剧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