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出奇招 大结局由观众定

2014年09月24日13:5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今晚,热播剧《古剑奇谭》将大结局。该剧准备了两个不同版本的结局,根据观众反馈择一播出。

  昨天下午,《古剑奇谭》大结局发布会,李易峰[微博]和张智尧[微博]到场。李易峰用一起成长来形容自己在《古剑奇谭》中的经历,“我和百里屠苏是在一起成长,现在旅程到了终点,我们也该说再见了。”

  湖南卫视[微博]透露,《古剑奇谭》提前就准备了两个不同版本的结局,会根据观众的反馈情况选出一个播映。而片方欢瑞世纪则表示,这两个版本的大结局都是根据游戏中的经典结局再加上适当改编而来,内容大不相同。

  据悉,《古剑奇谭》播出完毕之后,由刘诗诗[微博]、彭于晏[微博]和胡歌[微博]联袂主演的《风中奇缘》将在十一期间接档进行周播。

 

(责编: 长亭)

文章关键词: 古剑奇谭李易峰张智尧古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