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继承人》管晓杰为新一代雷剧教父

2014年09月25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穿越后:于妈VS管叔 穿越后:于妈VS管叔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vs梅花烙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vs梅花烙

  新浪娱乐讯 如果哪个童鞋还没有看过《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那他一定不是一个与时俱进的勤奋好少年。因为就在这个金色的秋天,有这么一出神剧横空出世。而该剧的导演,江湖人称“管叔”的黑马导演管晓杰[微博]更是接替了于正[微博]“雷剧教父”的头衔,风头正劲。

  “于妈、管叔”江湖称号的由来

  于正,青年编剧、制片人,成立于正工作室,代表作品有“宫”系列、《陆贞传奇》等,江湖人称“于妈”。管晓杰,“微电影教父”,中国互联网卖座的青年导演领军人物,代表作有“青春期”系列、《女人公敌》、《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等,江湖人称“管叔”。两人都因制作穿越剧而颇受争议,但是剧集均是越雷越火,一个屡创网络点击神话,捧红了“甜心女神”邹杨;一个屡破电视收视传奇,打造了“穿越一姐”杨幂[微博],使其跻身一线女星之列。

  新作驾到 引来粉丝无数

  管叔的最新作品《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一经开拍便吸引黑粉、红粉无数。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开播之后,观众吐槽弹幕“根本停不下来”:清代阿哥不剃头,阿哥福晋染黄发,蓝翔特效做后期,男配反串爱男主,各种雷人情节应有尽有。

  据悉,《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首播当日点击已破千万,并不断刷新网剧开播各项记录。

 

文章关键词: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管晓杰于正星星继承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