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一家亲》买红妹搭档范明笑果足

2014年10月09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买红妹 买红妹
买红妹《奇葩一家亲》剧照 买红妹《奇葩一家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林黎胜执导,俞白眉[微博]编剧,范明买红妹、孙艺洲[微博]、李菲儿[微博]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奇葩一家亲》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该剧围绕着汤家三兄弟如何处理240万元遗产展开,三家人都对这笔遗产虎视眈眈、互不相让,从而产生了一些列奇葩又令人捧腹的抢钱大作战。买红妹在剧中饰演汤家二儿媳周小满,因多年积蓄被汤家老大(范明饰)骗光而省吃俭用,为了女儿上学而不得不加入遗产争夺的大战之中。

  买红妹为女儿身陷遗产争夺战 搭档范明笑料不断

  买红妹在剧中饰演汤家二儿媳周小满,一经出场周小满便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机场拉着汤家老三飞奔,后来才知道是为了省下停车费。节约到吝啬的程度,该角色的奇葩可见一斑。但是她的节约都是出于无奈,她和老公辛苦攒下的钱被汤家老大(范明饰)给骗光了。为了能让女儿进入好学校,她更是豁了出去,全家搬入汤家老宅,展开了一场遗产大作战。

  买红妹剧中饰演范明的弟媳,因被范明饰演的汤立春骗光积蓄而互看不顺眼,从而产生一些列笑料不断地剧情。在《爱情最美丽》中范明与买红妹就有过搭档,此次两位搞笑高手联手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

  买红妹为新戏马不停蹄

  之前在《离婚律师》中,买红妹就以其特有的买式风格,将一个有点悲情的角色夏芳草,塑造的喜感十足,此次她的加盟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据悉,买红妹担当制片人的《斗地主》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该剧争取于贺岁档与观众们见面,这部由买红妹自制自演的喜剧也是买式风格十足。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奇葩一家亲买红妹范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