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加盟金鹰颁奖晚会 《古剑》合体

2014年10月09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剑奇谭》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奖颁奖晚会即将于10月12日晚在长沙举行,而随着这个日期的日益临近,与颁奖晚会相关的诸多信息也被一曝光出来。在继导演组公布了杨幂[微博]、乔振宇[微博]将出席本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之后,陈伟霆[微博]也确认成为晚会嘉宾。这也让网友们大呼:“怎么还不见男神李易峰[微博]?”而导演组确定李易峰获邀加盟本届金鹰节,让观众有望看到《古剑奇谭》原班人马在颁奖晚会上完成合体。

  《古剑奇谭》在不久前上演大结局,尽管这部播出近三个月的电视剧终于完结,但是其超高的热度仍在观众群体中持续蔓延。而为了响应观众与网友的期待,导演组也试图复刻这部今夏最火的电视剧。

  “欧阳少恭”的扮演者乔振宇入围本届金鹰节之后,“天气姐”杨幂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而“大师兄”陈伟霆也在随后公布的消息中,确认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加盟颁奖晚会。显然,网友们最为期待的“苏苏”李易峰肯定不能缺席这场《古剑奇谭》的荧幕合体,而导演组最终也确定李易峰将受邀参加本届金鹰节颁奖晚会。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金鹰节古剑奇谭金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