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当选金鹰女神 战胜郑爽袁姗姗

2014年10月08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丽颖
票数合计

  新浪娱乐讯 经票选,第十届金鹰节开幕式金鹰女神花落赵丽颖[微博]。根据官方最终结果,赵丽颖的票数总和为21894667,排名第一,继刘亦菲[微博]、李小璐[微博]、王珞丹[微博]、刘诗诗[微博]之后成为新一届金鹰女神。

  9月22日,金鹰节官方微博发布了四位金鹰女神候选人,分别为赵丽颖、袁姗姗[微博]、郑爽以及张嘉倪[微博],并通过几大大通道进行票选。经过近半个月的网民投票,赵丽颖脱颖而出,即将在10月10日第十届金鹰节开幕式上华丽登场。

  据悉,其他几位候选人的总票数分别为:郑爽,18494085;袁姗姗15592702;张嘉倪,12441128。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金鹰女神赵丽颖金鹰节金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