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向阳》高玉庆憨厚村官被赞真实

2014年10月11日13: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玉庆、吴秀波 高玉庆、吴秀波
高玉庆 高玉庆

  新浪娱乐讯 由吴秀波[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洪涛[微博]、谭洋、高晓菲[微博]、高玉庆、郭振迦主演的都市乡村田园轻喜剧《马向阳下乡记》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高玉庆饰演的齐旺财是大槐树村的村主任,可谓是剧中的名人。自马向阳(吴秀波饰)到村任职开始,他的名字就不断出现在村民口中。如今这个被一直碎碎念的神秘齐主任终回归,成为马向阳的得力助手。他的回归会带来哪些变化呢,令人期待。

  高玉庆村中“名人”终回归   变吴秀波得力助手

  高玉庆饰演村主任齐旺财,因为带领村民致富心切,而使全村被骗。憨厚善良的他觉得愧对乡亲,只身一人去寻找骗子,经历了诸多波折后仍未果,他只得在城里打工来偿还乡亲们被骗的钱。在近几集的剧情中,自马向阳(吴秀波饰)到村任职开始,齐旺财的名字就不断出现在村民口中。如今他这个一直被碎碎念的神秘村主任终于登场,被马向阳将其请回村中,成为了马向阳的最佳帮手。

  高玉庆饰演的齐旺财是一个很矛盾的角色,虽然憨厚的他经常被二叔(李洪涛饰)等村民奚落,但因其好人缘而当选了村主任。齐旺财既是个极具责任感的血气男儿,同时又是个柔情的好老公。高玉庆表示首次出演乡村戏,为了将这个角色演得更立体且接地气,他在这个人物身上也花了不少心思,加入了许多其特有的喜剧元素。

  高玉庆憨厚村官获赞真实   演绎风格融入相声元素

  据悉高玉庆父为著名相声大师高英培,他不仅获得父亲的真传,还师承侯耀文老师。他在《少年包青天》、《铁齿铜牙纪晓岚》、《精忠岳飞》、新版《天龙八部》等众多热门影视剧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其中新版《天龙八部》中,高玉庆版白长老更是被赞是最具个性的白长老。此次《马向阳下乡记》他也是展现出了自己的喜剧优势,融入了一些相声元素,将一个憨厚村长演得入木三分且又不失喜感。齐主任也获得了中网友称赞“齐主任演的很好,憨厚正直,和我们主任很像,很真实”。

 

文章关键词: 高玉庆马向阳黄金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