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收视率:14亿中国人人均月看5次

2014年10月17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闻联播》收视率曝光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中央电视台2015年节目资源推介会在中央电视台新址E01演播室召开,央视15位主持人参与推介会。央视一系列王牌栏目的收视率也在推介会上对外公布,其中《新闻联播》的收视率在2014年上半年,达到了11.06%,相当于每个中国人月均收看5到6次。

  根据推荐会提供的数据,2014年上半年《新闻联播》收视率达11.06%,是国内其他优质节目收视率的5倍以上,稳居收视之冠。如果从人次方面统计,《新闻联播》的收看量月均达72.35亿次,相当于近14亿中国人每人每月收看5-6次。排在收视率第二位的《天气预报》,月收看人次也达到了27.12亿,而《焦点访谈》月收看人次21.13亿,排名第三。

  2015 年央视还将在节目方面持续发力。综合、综艺、电视剧、少儿等频道将陆续推出八档重磅节目。其中包括全新的几档节目:《挑战不可能》《大开演界》《歌者无敌》《叮咯咙咚呛》《最野假期》。此前广受观众瞩目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已经进入筹备阶段,第三季《舌尖上的中国》将有7集,计划在2015年年底或2016年初与观众见面。

  在电视剧方面,2015年央视将继续坚持“精品好剧独家首发”战略,共有《平凡的世界》《铁血红安》《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后海不是海》《花千骨》等数十部大戏受到推介,这些电视剧也将在2015年,在央视平台上播出。(JZB/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新闻联播收视率收看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