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签售刘和平低调 曝刘烨爱恶作剧

2014年10月18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北平无战事》原著作家 刘和平 《北平无战事》原著作家 刘和平
刘和平、史航 刘和平、史航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知名编剧刘和平原著同名小说《北平无战事》在京举行首场签售会。著名编剧史航以嘉宾主持身份到场。刘和平携剧中演员王凯也现身发布会为粉丝们签售。当天编剧史航对《北平无战事》给予高度评价,称刘和平是一个只坚持自己选择的人,演员王凯在剧中饰演刘烨[微博]的弟弟方孟韦,当天他爆料称刘烨片场特喜欢做恶作剧。

  目前,由刘和平编剧,孔笙[微博]导演,汇集刘烨、陈宝国、廖凡[微博]、王庆祥、焦黄等影帝加盟的史诗级电视剧《北平无战事》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之后,广受好评,也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研究。在豆瓣上该剧更是以9.6分的高分秒杀一批荧屏电视剧。

  该剧在热播的同时,《北平无战事》的同名小说也上市销售,小说将故事更为完整的展现给读者。当天的新书签售会上,早早就排了一大批读者等着见刘和平。排队的人群中有不少年近花甲的老年人,也有一批戴着眼镜的年轻人。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刘和平接下来将在全国各地进行《北平无战事》的巡回签售,更将会走进大学办讲座。

  当天著名编剧史航也是提醒读者希望他们书买回去先不要读,等到电视剧剧终之后,然后再一鼓作气的读完才过瘾。史航还称这部剧对刘和平而言,他不仅仅是一个编剧。他透露刘和平对该剧的每一个演员、每一个场景都有倾注心血。他称刘和平不仅仅是他的前辈,他从来只选择自己要选的,而且是执着坚持的选择。而不属于自己的就坚决不会选择。

  不过当天刘和平并没有怎么说话,十分低调。他只表示希望能够尽快给大家签名,以免大家等待的时间太长。

  当天一批王凯的粉丝也感到了现场。王凯因为在剧中饰演方孟敖的弟弟方孟韦而被大家所熟知。当天被问方孟韦在剧中的感情线时,王凯表示自己也想多爱表妹一点,但是刘和平老师对这方面有所限制。他也透露自己生活中没有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在剧中王凯与刘烨有诸多对手戏,他爆料称刘烨片场很喜欢做恶作剧,逗大家。(辛佳/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北平无战事刘和平刘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