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奇迹》田重苑琼丹携手搞笑荧屏

2014年10月24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重 苑琼丹 田重 苑琼丹
田重 苑琼丹 田重 苑琼丹

  新浪娱乐讯 由赵韩樱子、林佑威、彭冠英、田重、苑琼丹[微博]、许榕真、潘丹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因为爱情有奇迹》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汇集了豪门错爱、温馨情感、无厘头喜剧等多种元素,而剧中田重、苑琼丹则挑起大梁负责轻松喜剧的剧情。

  在剧中,田重所饰演的徐德辉,是一个走红一时的著名歌手,随时时间的推移,歌红人不红成了他最尬尴的处境,身揣梦想的徐德辉并没因为落魄而自暴自弃,反而继续追逐梦想,坚持把音乐进行到底。在这些遭遇下,徐德辉没有给观众带来负面情绪,而是通过乐观的心态制造许多无厘头喜剧事件,特别是遇到马玉萍(苑琼丹 饰)更是擦出许多精彩火花。据了解,除了在剧中田重与苑琼丹有不少搞笑部分,在拍摄现场,两人更是亲密无间,像似姐弟,也在休息时间给大家带来轻松惬意的感觉。

  一直以喜剧著称的苑琼丹和富有搞笑精神的田重无疑给整部以虐心为基调的剧中带来无限欢乐,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更多的精彩剧情吧!

 

文章关键词: 田重苑琼丹爱有奇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