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成剧王苇青动情演绎新角色

2014年11月07日15:2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红高粱》剧照 《红高粱》剧照
苇青剧照 苇青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金牌导演郑晓龙,编剧大家赵冬苓、影后周迅四巨头的强强联手下,剧版《红高粱》成为当之无愧的剧王,目前该剧在四大卫视热播,收视率屡创新高。演员苇青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全新的角色,是男主角余占鳌好兄弟四奎的母亲,是剧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

  《红高粱》在传统卫视取得了惊人的收视率,它的热播,周迅、朱亚文、于荣光、秦海璐、黄轩等主演功不可没,而一众配角的精彩演出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苇青在剧中的表演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苇青饰演的四奎妈和朱亚文饰演的余占鳌上演了一出虽非亲生母子但感情胜似母子的好戏,不仅让余占鳌这个人物的亦正亦邪更有说服力,也让这个人物更加丰满,让整部剧更充满人情味。

  苇青年轻时并非职业演员,但一直从事小品、话剧等文艺表演,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表演经验,退休后,她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演艺圈,圆了从前的明星梦。她曾在《王贵与安娜》、《铁梨花》等影视作品中出演过角色,演技淳朴真实,深受好评。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苇青红高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