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解惠清双“灵”征战《红高粱》

2014年11月07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红高粱》 《红高粱》
《红高粱》“双灵”剧照 《红高粱》“双灵”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昔日电影版《红高粱》以浓烈的色彩、豪放的风格,而为人所称道。电视剧版《红高粱》还未播出前就承载了观众们热切的期待,如今该剧已播出过半,电视剧版《红高粱》剧情更抓人心,景色唯美升级,值得一提是有灵气女演员之称的周迅和片中“灵儿”解惠清的出演,双“灵”的演绎不仅让该片达到了 “景人合一”之美,也让该片在匪气横行中多了些柔和唯美。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周迅的“九儿”敢爱敢恨、倔强顽强,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而解惠清的“灵儿”就像温室的花朵,俊俏单纯,不相信世间丑恶。两个极致的女子都让《红高粱》中的土匪首领们手足无措,“灵儿”解惠清的出场更是扭转了两帮土匪的对决局面,周迅、解惠清这对双“灵”姐妹花的一举一动,都能让一向狂暴的土匪们瞬间乱了分寸啊。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周迅解惠清红高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