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安徽将播 文章姚笛引关注

2014年11月07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微博]执导,任重[微博]、张俪[微博]、张铎[微博]、王阳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将于本月18日登陆安徽卫视首播。除了几位主演,文章[微博]、姚笛[微博]的客串戏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且在剧中均客串病人。

  安徽卫视《青年医生》以急诊室为故事主要发生地,讲述了一群青年医生的梦想和成长的故事。剧中,任重、张俪、张铎、王阳四位资深驻院医生和三名实习生组成了急诊室的中坚力量,他们将在剧中解决乳腺癌、狂犬病、白血病等52个案例。其中,文章在剧中饰演一名焦躁多疑的狂犬病患者,因一直怀疑自己染病却不被查出而频频大闹急诊室,甚至“咬伤”了任重;姚笛扮演的则是一名身患白血病的柔弱女子,不久于人世的她在急诊科医生的帮助下实现了最后的愿望——一场梦中的婚礼,婚礼现场姚笛“安然离世”的场景可谓十分催人泪下。

  作为“出轨门事件”中的男女主角,文章姚笛此次双双出现在安徽卫视《青年医生》中客串,赵宝刚解释说:“姚笛是我们公司的,开拍前就已经定了她的角色。文章平时老跟我联系,说‘我来给你客串一个角色呗’,所以他就来了。他来的时候,还没出那个事。”而对于文章、姚笛两人出现在片花中时情绪均不高,赵宝刚表示,姚笛演的是白血病患者,而文章演的是一个狂犬病患者,均因为剧中情节而设。

  据透露,文章在该剧中有两集的戏,姚笛有6到8集的戏。至于是否会在播出时删掉二人的戏份,赵宝刚予以否认:“戏的主角是医生,他们都是客串演病人,所以戏份并不重,彼此的戏也没有交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姚笛文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