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曝片花 新人坐阵大腕客串

2014年11月12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任重张俪张铎上演三人行 任重张俪张铎上演三人行
众人每天都要面对危机 众人每天都要面对危机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微博]、王迎导演、徐萌编剧的青春励志专业剧《青年医生》首版片花来袭,紧凑的节奏,真实的场景,全景上阵的医疗场面,切实还原急诊室的原汁原貌,给观众呈现一部完整展现当代医疗环境下的急诊室的故事。这部全新的医疗专业剧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浙江、天津、安徽四家卫视播出。

  赵宝刚用青春让医学变温暖  经典案例诠释全新医疗理念

  《青年医生》讲述了一群青年医生的梦想与成长的故事,年轻医生们用最真诚的心,最火热的情感去直面生命,直面生活,直面未来。本剧透过“急诊室”,展现52个真实、专业、经典的案例,探讨了医患关系等社会话题并由此折射出社会万象。

  《青年医生》用最真实的笔触去解读当代社会的医疗现状,也最真实的还原医疗场景。一场超大的车祸将所有人聚集到急诊室的方寸天地之间,每个急诊室的医生在仅在的空间和时间里,带给一个个患者以希望和信心,青春的张扬在这里成为最激情的力量。赵宝刚导演继续延续他对于“青春”积极励志的风格,传达出一贯的青春正能量。50集的内容浓缩了52个经典案例,诠释全新的医患关系,让“青春的热血温暖医生的冷静”,“让冰冷的医学变得有温度”。

  直面医患矛盾  成熟视角解析医疗现状

  《青年医生》最独特的魅力在于他直面最真实的矛盾现状,并创造性的提出有关医疗困境的方法。这部剧直面医患关系,通过写实的手法,讲述年轻大夫的心态和对职业的认知与领悟。希望通过青年医生们对于工作的梦想与执着,能够让观众对医生有更深入的了解,能够对打造和谐的医患关系起到唤醒和引导的作用,用真诚唤起观众对于医生的信任与支持。

  赵宝刚导演多年来用“青春”表达自己积极向上的理念,他的作品从来都不缺少伤痛,却从来不承载消极的承受。他用自己的理念让青春变得色彩斑斓,让观众从这群青年医生的身上看到青春的热血与激情,看到他们对医疗行业的信心。

  新人坐阵大腕客串  《青年医生》带你每晚数“星星”

  片花短短几分钟里,闪过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众多明星,大腕齐聚一堂,成为急诊室里的一道风景。孙红雷[微博]、汪俊[微博]、霍思燕[微博]、马苏[微博]、杜淳[微博]、陈赫、乔振宇[微博]、王子文[微博]……小小的急诊室里大腕接踵而至,也成为《青年医生》最耀眼的一道风景。

  任重[微博]、张俪[微博]、张铎[微博]、王阳四位高年资医生和赵宝刚导演二度合作,杜江、张佳宁[微博]、周放三位实习生成为赵导作品中的“新丁”,新人登场毫不手软,在他们的手下,大腕们纷纷躺枪,每个人来到急诊室,因着或多或少的故事引起或大或小的身体问题,带来属于他们、也属于每个人关于生命、关于健康的感悟。新人坐阵,大腕轮流登场,也给《青年医生》增加了可看性。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赵宝刚急诊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