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胡歌和彭于晏你选哪个?

2014年11月14日06:2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风中奇缘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剧《风中奇缘》即将迎来大结局,开播前期待度颇高,可惜高开低走,有观众表示,就像剧中的虐恋一样令人有些忧伤。目前撑场的只有美丽的玛丽苏剧情,满足了女人的全部幻想,抓住了观众的心。当然,从阿拉斯加犬扮演的狼,到刘诗诗的演技,该剧槽点也不少。江苏影视频道11月16日晚9点播出的《拜托电视》,将为你深度开扒。

  该剧选择彭于晏和胡歌两大帅哥保驾护航看来相当明智,温文尔雅的隐忍富商与卖萌的霸道总裁之间,万能少女善良的玛丽苏到底要选谁呢?这大概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了。绝版好男人九爷在莘月主动表白的时候不接受,后来又后悔说因为爱才分开,令网友怒道,“实在是因为胡歌才忍的啊,选角真的很重要!”而无敌痴情汉卫无忌看到莘月向九爷用鸳鸯藤表白,十分吃醋……可是观众就爱看女文青与男鲜肉之间的“天有不测风云”与纠缠不清。

  喜欢该剧的观众立刻分成泾渭分明的“卫月党”和“九月党”,赞成刘诗诗和彭于晏在一起的,大多对霸道总裁情有独钟。彭于晏饰演的卫无忌信奉“强扭的瓜也很甜”,就这样一步步霸占莘月的心。也有人为胡歌饰演的九爷“为爱牺牲”哭瞎。最终是“卫月恋”修成正果,还是打破原有将“九月恋”再度升华,片方还在吊观众胃口。张楠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胡歌刘诗诗风中奇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