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迪丽热巴美艳斗舞莘月

2014年11月14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风中奇缘》热巴惊艳亮相 《风中奇缘》热巴惊艳亮相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爱情偶像剧《风中奇缘》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随着该剧热度和收视率的持续攀升,一场夺嫡大战的“宫心计”也在昨晚剧集中打响。在一场与莘月(刘诗诗[微博]饰)的精彩斗舞中,新生代人气演员迪丽热巴所饰演的异域美人骊姬惊艳亮相,造型惊艳、舞姿仙柔,不少网友表示“已经醉在骊姬的眼睛里”,然而这场被安排的斗舞也成了骊姬被陷害入狱的导火索。

  电视剧《风中奇缘》云集了刘诗诗、彭于晏[微博]、胡歌[微博]、陈法拉[微博]、迪丽热巴等众多明星偶像主演,围绕狼女莘月(刘诗诗饰)、南朝将军卫无忌(彭于晏饰)和儒商莫循(胡歌饰)的感情纠葛而展开一段爱情传奇故事。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迪丽热巴以一身异域美女着装惊艳亮相,以一段摇曳生姿、勾人心魄的舞蹈迷住了在场所有人,原来这正是湘夫人针对莘月和卫无忌所做的精心安排,莘月担心卫无忌中计,便上场与骊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斗舞。两位美人的这场精彩舞戏也让观众们看得大呼过瘾。然而,正是这场斗舞选夫让骊姬背离湘夫人的安排而选择了黑石,同时也得罪了湘夫人,导致自己被陷害入狱,让人对她之后的命运感到担忧,也为后面的剧情留足了悬念。

  在考入上海戏剧学院之前,热巴曾专业学习过民族舞和芭蕾舞,在昨晚《风中奇缘》的三场舞戏中,热巴大展自己深厚的舞蹈功底,举手投足表现得游刃有余,尽显异域美人的柔魅身姿,一颦一笑勾人心魄,不少观众在看过这场戏后纷纷留言表示“热巴的异域装扮美翻了,完全移不开眼睛了”、“骊姬的眼神太勾人,我已经醉在她的眼睛里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