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幻城》启动 招募粉丝参与制作

2014年11月14日12: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视剧《幻城》启动

  新浪娱乐讯 根据郭敬明处女作小说《幻城》改编的电视剧即将启动。该剧将由耀客传媒投资拍摄,沈芷凝编剧。片方发布《幻城》“城主”招募令,从网络招募20名《幻城》真正的粉丝,封之为“幻术师”,高度参与作品筹备、创作、营销全过程。

  《幻城》作为郭敬明19岁时的成名作,也是其处女作,是他最具代表力的作品,多次创造了出版界的销售神话,截至目前为止销量为350万册。

  耀客传媒基于互联网招募20名《幻城》真正的粉丝,并封之为“幻术师”,共建电视剧《幻城》之城。一经选中,将高度参与作品筹备、创作、营销全过程,参与《幻城》线下城市活动、线上活动、插画、海报、演员确定、剧情进展等环节。

  选拔方式:报名参与海选并通过“幻术师”四六级大考,即有机会成为《幻城》“城主”。海选方式请密切关注 官方微博(新浪):@耀客传媒

  故事梗概:

  幻雪帝国的皇子卡索,不喜欢过当上王而失去自由的生活,他的弟弟樱空释为了使自己的哥哥实现自己的愿望,就不顾一切地去争取,但是由于做法太极端,以至于在卡索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樱空释杀死了。卡索无奈就成了幻雪帝国的王,但随后他又知道了一切,万分后悔,便决定去幻雪神山复活樱空释。一路上艰难险阻,在战胜了东南西北四个护法之后,最后终于成功。但是,在卡索还没有见到樱空释的时候,圣战再一次的暴发了,火族的皇子率兵打败了冰族,而卡索也因绝望而自杀。但是谁知,那火族皇子见到卡索后恢复了所有的记忆,火族皇子就是卡索的弟弟樱空释……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电视剧幻城招募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