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到《八零后》 李小冉麻辣到底

2014年12月03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丈夫》李小冉剧照 《大丈夫》李小冉剧照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李小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时尚都市轻喜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人气女星李小冉在片中扮演80后可爱女生汪小鹿,生活中爱作爱闹神经大条,女神麻辣范十足。此前,李小冉在《大丈夫》中就扮演的麻辣御姐顾晓珺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在李小冉看来,这两个角色还是有些许不同之处的。

  在收视口碑话题齐丰收的《大丈夫》中,李小冉扮演的女主角、北京大妞顾晓珺让观众印象最为深刻,她脾气火爆,在职场中被称为“时尚女魔头”,感情方面也不走寻常路,无惧年龄差距坚守“老少恋”,倔强的性格彻底完败了李小冉以前扮演过的那些“白莲花”角色,使她成为御姐代言人。

  而在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中,李小冉又扮演了一位从小在宠爱中长大的80后娇娇女,亲情、爱情、友情样样都不缺,性格单纯可爱又有点神经大条,享受着家庭的温暖、老公的疼爱和朋友的关心,时不时还小闹一下,却并不让人讨厌。

  一个是御姐,一个是萌妹子,对于顾晓珺和汪小鹿这两个角色,李小冉认为她们除了性格都比较倔强之外,也有些不同之处,“汪小鹿比顾晓珺更年轻,所以更活泼,更能闹。都是麻辣却各有各的不同,所以我相信这个角色创作起来会更过瘾”。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