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开播 陈妍希演绎萌版小龙女

2014年12月03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神雕侠侣》剧照 陈妍希《神雕侠侣》剧照
陈妍希饰小龙女 陈妍希饰小龙女

  新浪娱乐讯 由陈妍希[微博]主演的《神雕侠侣》自开机以来,便受到外界的强烈关注。经过将近一年的后期制作,小龙女的真实面纱终于要在今晚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揭开!从曝光的片花、片段来看,陈妍希诠释的小龙女与此前版本有很大不同,不再高冷,变得更加接地气。

  新剧开播在即,陈妍希与几位主演在近日陆续出席新片各类宣传活动,首次以新版《神雕侠侣》主演身份直面全国媒体。从陆续曝光的片花可以看出,陈妍希饰演的新版小龙女,有别于以往各类版本,演出了独具一格的萌版风格,就此陈妍希坦言她所理解的小龙女常年在古墓中没有接触世俗人类,应是葆有孩童的天真,表现的是一种看任何事物都是新鲜,没有态度的态度,而此前小龙女的“高冷”本身就是一种处世之态,所以她将小龙女的天然纯净气质放大,加上本身的可爱童颜脸庞,陈妍希版小龙女将“萌”展现得淋漓尽致。有熟读金庸原著的网友留言评论:“原著中的小龙女刚出场时还未满十八岁,行为动作无不体现着是她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与陈妍希的童颜搭配起来,那真真是极好的。”而从此前曝光的小龙女与杨过 “一天想你600次”的对白中也能发现,陈妍希版小龙女确实处处流露着一股青春洋溢的少女气息,那种处于恋爱中的幸福状真是萌坏一众粉丝。

  “翻拍经典”向来都是利弊相依,而《神雕侠侣》又是金庸先生被翻拍次数最多的武侠作品,坦然面对和接受舆论是每一位主创人员的必修功课。陈妍希也表示:“我并不介意网友们的评论,有些很中肯的意见我会采纳,而很多都是善意的调侃,觉得大家都很可爱。”而今晚新版《神雕》就将播出,陈妍希版小龙女精彩可期。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小龙女神雕侠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