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克拉恋人》再牵手唐嫣成妇女之友

2014年12月08日12: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罗晋 罗晋

  偶像剧《克拉恋人》正在热拍,罗晋[微博]、唐嫣[微博]、Rain等加盟。剧中,罗晋饰演妇科医生雷奕明,堪称“妇女之友”,与以往深情款款的荧屏形象相比,突破不小。

  “一剧两星”时代即将到来,对于演员来说,能否“上星”从侧面说明这个演员是否被电视台认可。但近日微博上粉丝统计,罗晋主演的作品《错放你的手》、《幸福36计》等于2014年在各大卫视上星播出并取得优异的收视成绩,因此他获封“零库存”男星,即每拍一部就上星播出一部。在接受采访时记者获悉,罗晋主演的《克拉恋人》、《狭路》、《爸爸父亲爹》等在2015年也有望继续“上星”。对于“零库存”男星的称号,罗晋本人表示“荣幸”。(广州日报 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克拉恋人罗晋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