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传奇》热播 任山被吐槽成吃货

2014年12月25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任山 剧中照 任山 剧中照
任山饰演李泰 任山饰演李泰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微博]、张丰毅、李晨[微博]、周海媚[微博]、张庭[微博]、李李仁、张馨予[微博]、任山等众多当红明星主演的大型历史女皇传奇剧 《武媚娘传奇》自首播后,便引发全民观剧大潮。目前,片中除了“范爷”少女武则天的虐心历程外,任山等饰演的“王子团”宫心斗也初露端倪。

  《武媚娘传奇》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武媚娘”从青涩少女到一代女皇的成长奋斗史。与以往《武则天》不同的是,该剧更着重于人物多层次的刻画和描写。剧中任山饰演的四皇子李泰[微博]便是个中刻画的“阳奉阴违、工于心计”的代表。他外表风流洒脱谦谦有礼,暗地里却勾结韦贵妃图谋不轨。表面孝悌忠信,实则野心勃勃妄图夺嫡。依仗亲兄弟太子的信任挑拨其他兄弟反目,摆出淡泊名利之态坐山观虎斗。

  可以说任山饰演的魏王李泰,美好又邪恶,可爱又可恨。魏王一[微博]出场背景音乐也变得轻松欢快,他也许是众皇子中最会享乐的一个了,因此也被网友吐槽说四皇子是“吃货、自恋、伪深沉”。对此任山则笑称“能遇到李泰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很是享受,仔细在心里刻画过这个人物。此次范冰冰版“武则天”从独特的视角出发,另辟蹊径,一定会让观众觉得更有看头,也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魏王”。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武媚娘传奇》吃货任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