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门》霍建华演绎真汉子 言正行正品正

2014年12月30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建华光头造型显诚意 霍建华光头造型显诚意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容丞和悦联合出品的《镖门》正在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热播。该剧由霍建华、贾青[微博]、李健[微博]、刘一含[微博]等倾情演绎,加上王庆祥、倪大红鼎力加盟。男一号霍建华气场全开,紧抓“正”字这个魂,把握刘安顺言正、行正、品正的“正三观”。

  《镖门》获业内力挺

  不仅观众爱看《镖门》,不少著名编剧和制片人也在追《镖门》。《国色天香》、《北京爱情故事》的编剧李亚玲十分喜爱《镖门》浓郁的江湖情调,并赞不绝口,“大镖头和土匪赌闷车,山猫过爷强山寨,用猫爪下毒…好密集的戏,节奏也好,演员演得棒!好惊艳!喜欢这种浓郁的江湖味,是我这种写武侠小说出身人的菜!”《北平无战事》的著名制片人侯鸿亮在看过《镖门》后在微博中这样写道:“《镖门》好看,里面的主创和演员都是我期待合作的。”

  霍建华颜值演技获肯定

  做为《一代宗师》的编剧,徐浩峰笔下的女人有风韵、识大体,男人有风骨、留人情,规矩、念想、情面、隐忍都刻在骨子里。剧情既有快意恩仇厮杀,也有热血沸腾的精彩打斗,戏中的每一位演员都是自带光环独具魅力。

  霍建华这次为了《镖门》也豁出去,除了剃光头外,戏中造型简朴但不失稳重。霍建华饰演的刘安顺有理想,肯担当,且忍辱负重,帅气沉稳,他演绎的刘安顺“大镖头养成记”,堪称自己近年在大陆打拼的缩影,所以拿捏起角色来格外动情,入戏。刘安顺这个外表冷峻内心奔腾的中国汉子,既有英雄惜英雄的胸襟,又有作为大镖头的体面和尊严,看的是江湖规矩,品的是武侠情谊。此外,野蛮泼辣的女土匪路瑶婷(贾青饰),性格率真的女汉子戴戎(刘一含饰),德高望重、深谋远虑的师傅戴海臣(王庆祥饰),阴邪二毛子反派山猫(党浩予饰)等角色都各有层次。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镖门霍建华贾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