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坦言对张嘉译“很有好感”

2015年01月10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历史剧《大清盐商》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除了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商政斗争,张嘉译与俞飞鸿、莫小棋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戏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一人分饰性格截然不同的双生姐妹花的莫小棋坦言,戏内钟情于张嘉译饰演的大盐商,戏外也对张嘉译这种暖男很有好感。

  莫小棋同时扮演双胞胎姐妹英子和姚梦梦,英子是从小闯荡江湖的天地会香主,姚梦梦是鸣玉坊艺妓,“英子是一个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小公主,而姚梦梦是外表温婉、内心却是很刚强的真爷们儿,这是两个角色最大的反差。我个人更喜欢英子,因为更像我自己。”而出演艺妓姚梦梦有一定难度,“我有苦练琵琶,但是最后也没有练得很熟练。琵琶真的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练成的,我每天练习很多,但一个月的时间也只能弹出几个八拍小节。”

  双生花都与张嘉译饰演的大盐商有感情纠葛,堪称是红颜知己,不过莫小棋表示,现实生活中不能忍受自己的爱人有红颜知己,“我占有欲很强的。”谈及搭档张嘉译,莫小棋赞不绝口,“听说张嘉译对老婆特别好,我对这种男人挺有好感的,至少是个暖男吧,萌萌哒。”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莫小棋张嘉译暖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