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叫我兄弟》任重朱雨辰一起被“群殴”

2015年01月13日02:40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别叫我兄弟》剧组亮相。《别叫我兄弟》剧组亮相。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 郭延冰)1月17日,年代情感戏《别叫我兄弟》将接档《老农民》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任重、朱雨辰、方安娜主演。昨日,两大男主角亮相表态“这是第一次演这么逼真被群殴的戏”。

  《别叫我兄弟》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的北京四兄弟成长故事。制片人乔柏华的父亲现场“还原历史”,剧中角色韩子辉就是以他为原型创作,韩子辉的扮演者任重也表示,自己的父母都被剧本吸引,“我父母说这剧本写的就是他们那个时代的真事儿。”同时,剧中所有的打斗场面全部由演员们自己完成,大部分是任重、朱雨辰以寡敌众的群殴戏,两人时常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据任重介绍,其中有一场戏,他为了演好和流氓对抗的场景,一开始手破了导演没喊停,“后面我将啤酒瓶往脑袋上磕,导演才喊停”。

(原标题:任重、朱雨辰一起被“群殴”)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朱雨辰方安娜韩子辉别叫我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