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农民》刘敏学养猪 馋嘴照招网友恶搞

2015年01月13日1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农民》刘敏剧照 《老农民》刘敏剧照
《老农民》刘敏为角色学养猪 《老农民》刘敏为角色学养猪

  新浪娱乐讯 云集了陈宝国、冯远征[微博]、牛莉[微博]、刘敏[微博]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大型史诗巨制《老农民》自于北京卫视、山东卫视等多个频道热播以来,演员们的出彩表现更让观众叫好连连。尤其以《武林外传》中“赛貂蝉”一角为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刘敏,此次凭借接地气儿的表演不但演活了剧中那个又土又萌的吃货“小转儿”,甚至她本人也因此多了个“最美吃姐”的头衔。

  《老农民》刘敏学养猪 猪仔成烤肉

  在这部以农村生活为视角的电视剧中,刘敏饰演的“小转儿”无疑是个相当鲜活生动、很贴近大众的人物形象,她贪吃多嘴、喜欢抖点小机灵却从没有坏心眼、终日将吃饱饭当成人生最高理想,为此甚至不惜将公社分给她家的猪仔直接变成“烤猪”解馋,这不仅导致了日后她只能对着邻居家一窝猪仔望而兴叹、也让很多入戏的观众感到又可气又好笑。对此,刘敏谈及了自己的感受:“现在我们很少能体会到那种饥饿的感觉,只有把自己放在那个时代和环境中时,才能离这个人物更近”。此外,别看剧中的“小转儿”养猪的确不靠谱,可是戏外的刘敏为塑造好角色,却扎扎实实地去农村学习了养猪、喂猪、垒猪圈,她自我调侃道:“我就是因为猪养得好,才被选进这个剧组当演员”。

  刘敏获封“最美吃姐” 自拍照遭恶搞

  正是刘敏这种为剧中每一个细节下足苦功的劲头,才能将人物形象刻画得如此深入人心,很多观众不仅非常喜爱“小转儿”,更被她一副“吃货”的馋样打动,恰好生活中的刘敏也是个性格开朗、热爱美食的姑娘,于是网友们干脆给了她一个“最美吃姐”的头衔。日前,刘敏在微博中发了一张吃面包的自拍照,并开玩笑称“这么点碎渣面包吃不饱,哪能找来点硬食儿?”,结果引爆网友的兴趣,大家不但纷纷将鸡腿、排骨、汉堡等食物PS到刘敏的自拍照上,更将“玩儿最美吃姐刘敏”顶上了热门话题榜。对此,刘敏则颇具娱乐精神地回应道:“感谢土豪网友为我送来硬食,顿时让我有种吃饱了还能兜着走的赶脚(感觉)”。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刘敏《老农民》养猪恶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