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米露俏皮助力“何笙恋”

2015年01月13日12: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米露演绎刁蛮大明星 米露演绎刁蛮大明星
米露获好评 米露获好评
米露可爱俏皮 米露可爱俏皮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杨玏、米露联袂主演的倍受期待的爱情大戏《何以笙箫默》于10日正式开播。该剧凭借着跌宕起伏的剧情和众明星的精彩演出引得众网友关注与青睐。而在剧中饰演刁蛮任性大明星“萧筱”的米露,自亮相以来,就因屡次刁难甚至扬言控告大学好友赵默笙的事件,备受众电视网友的争议。实际上,“萧筱”才是赵默笙与何以琛俩人爱情的助攻手,另类的助攻方式让网友都称赞为“神助”。如果没有她的推波助澜,俩人的复合之路将会更加长远。所以说,米露在《何以笙箫默》所饰演的“萧筱”实则是“红娘”也不足为过。

  米露演绎双面“萧筱” 网友求赐良缘

  在剧中,米露饰演的“萧筱”是属于外表高冷内心善良的大明星。在遇到自己刚回国的好友赵默笙后,处处刁难,后来更是撕毁合同状告好友,刁蛮泼辣的性格让网友恨得牙痒痒。然而,在得知她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让这对苦恋情侣终成眷属后,网友对这个角色渐升爱意。同时,网友也对这个拥有双面性格的大明星“萧筱”,最后情定何人也是格外关注。其实不难看出,萧筱对路远风的态度是与众不同的,她以激怒路远风为乐趣,这应该就是她引起路远风注意的方式吧,“打是疼、骂是爱”这句话用在这对欢喜冤家身上真是恰如其分,这也为本剧增添了不少幽默诙谐,俏皮可爱的元素,也可以让大家在为男女主角爱情艰辛神伤之余放松一下情绪。

  米露演技再获肯定 诠释独特角色魅力

  随着《何以笙箫默》的热播,众网友称赞萧筱的神助攻,以及对《武媚娘传奇》中高阳公主的持续关注,这两个角色的扮演者米露被大家所熟知。米露为提高演技,还曾远赴韩国专门进修表演,因而在电视剧《小爸爸》中也有出色表现。她对待自己所饰演每个角色都会做大量的功课,而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出人物性格,常常会琢磨出好几种不同的表演方式,其认真程度可见一斑。正是因为她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态度,也造就她诠释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她的表演实力也逐渐被大家所认可,大家也非常期待她有更多好的作品呈现。‍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米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