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杨玏力挺唐嫣 呛声女模大快人心

2015年01月13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路远风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路远风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暖男摄影师路远风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暖男摄影师路远风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杨玏、米露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大戏《何以笙箫默》近日火热开播,杨玏在剧中饰演的暖男摄影师路远风颇为“抢戏”,为了搭档唐嫣不受刁难,热血“呛声”饰演毒舌女模萧筱的米露。二人可谓是一对“欢喜冤家”,剧中每次杨玏和米露“针尖对麦芒”的戏份都让网友大呼“给劲”、“过瘾”。

  《何以笙箫默》杨玏暖中带萌 一展搞笑功力

  在《大丈夫》中拿下御姐俞飞鸿之后,杨玏的暖男形象就深入人心,获封“国民暖男”,《匆匆那年》中杨玏版“陈寻”演绎暖意青春初恋;此番在《何以笙箫默》中杨玏再度回归暖男路线,化身唐嫣的贴心男闺蜜,同为杂志社摄影师,杨玏无论从工作还是生活上都给予唐嫣温暖照顾。在刚开播的前几集中,钟汉良与唐嫣的重逢并未有所进展,两人多年前的情伤反而让剧集弥漫淡淡的忧伤,在此气氛中,暖中带萌、略显“逗比”的杨玏颇为“抢戏”,在路遇车祸的惨境下还不忘一秒钟变“脑残粉”,向菅韧姿饰演的主持人何以玫索要签名及合影,给剧集带来欢乐氛围,成为全剧最有趣味的角色。

  杨玏为唐嫣“呛声”女模 获赞“高颜值小鲜肉”

  然而杨玏也并非单纯的“傻白甜”,不仅自己与米露饰演的当红女模特萧筱斗智斗勇,当唐嫣遭到米露的刁难时,杨玏还挺身而出仗义执言,激烈“呛声”米露:“如果对照片不满意只能怪你长了一张僵尸脸”,米露亦不甘示弱宣称要告其“非礼”,二人撕破脸皮、你来我往的唇枪舌战精彩纷呈,剧中每次杨玏和米露“针尖对麦芒”的戏份也都让网友大呼“特别给劲”。对杨玏而言,颇爱耍大牌的米露堪称“国际级难搞”,但二人却在对彼此的人身攻击中发展出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让观众十分关注这一对“欢喜冤家”的感情走向。

  据悉,杨玏饰演的路远风为《何以笙箫默》的新增角色,由亲自担纲编剧的原作者顾漫为其特设,足见重视程度。在杨玏青春洋溢的演绎下,这一全新人物也得到了原著粉丝的认可,获赞“提高全剧颜值的小鲜肉”。而杨玏除与米露有感情戏之外,与菅韧姿也用他的暖男功底“攻略”高冷的菅韧姿,成为钟汉良的“情敌”,复杂的多角恋情令人十分期待。

 

文章关键词: 唐嫣钟汉良杨玏《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