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欢你》贾乃亮黄宗泽冬季穿衣指南

2015年01月20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桐华策划、著名导演吴锦源执导的民国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由陈乔恩、贾乃亮、黄宗泽领衔主演,郑爽特别主演,许绍雄、谭俊彦、徐麒丰、张云龙、高伟光、李子峰、郑龙、刘恬汝、赵久毅、张宁江、汪洋、王秀竹等联袂主演,阵容豪华,俊男美女云集,传递出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理念。

  先前剧组发布了剧中主角们的多套制服造型,青春、干练和气宇轩昂的制服形象深入人心大受好评,之后曝光的迷彩训练服造型又增添了军校学员的野性之美,今日制作方又曝光一组主演们在剧中的便装造型,其中许绍雄饰演的校长李继洲的造型彰显地位又展示威仪,贾乃亮和黄宗泽则领衔演绎冬季穿衣指南,秋冬西装与大衣的多层次组合,围巾、帽子、手杖等饰物的巧妙搭配,以及主演员们平均身高超过180cm的大长腿优势,让男生们整体的便装造型颇有年代时尚大秀的风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黄宗泽《偏偏喜欢你》陈乔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