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天生要完美》正能量爆棚 可爱亲近

2015年01月22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紫饰演安小惠 杨紫饰演安小惠
杨紫饰演安小惠 杨紫饰演安小惠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刘家成[微博]执导,演员朱亚文[微博]、杨紫[微博]、李佳航[微博]、万茜[微博]等主演的青春军旅励志剧《天生要完美》于昨日收官,剧中,演员杨紫颠覆往日乖乖女形象,饰演90后个性女安小惠,性格倔强,开放热情,角色十分讨巧。

  杨紫正能量爆棚 化身“能量90后”

  《天生要完美》讲述一群大学生参加学校特训实验项目“101工程”,体验军队编制生活的种种趣事和感人故事。剧中杨紫饰演安小惠,个性强烈,敢做敢言,与同学一起对抗硬汉教官,展开一场青春的较量。当一群生性傲娇,个性叛逆的“90后”学员,遇上行事老练,雷厉风行的“80后”教官,一场斗智斗勇的“战争”一触即发。杨紫化身能量女生,领衔“90后”女兵磨砺身心,奋力求爱,演技获赞,正能量爆棚。

  杨紫自带话题属性 可爱亲近被关注

  一部《家有儿女》让全国观众认识了这个文静甜美的邻家女孩杨紫,自此杨紫便以童星光环进入演艺圈。随后在电视剧《幸福来敲门》、《心术》、《花非花雾非雾》等电视剧中崭露头角。2014年,杨紫的“成人礼”作品《战长沙》更是让观众看到了杨紫演艺道路的完美蜕变,转型成功。

  杨紫属于目前影视圈内的佼佼者,与郑爽、周冬雨[微博]、徐娇[微博]获封为“90后四小花旦”的美誉,自带话题属性,备受关注。生活中的杨紫可爱亲近,犹如邻家小妹,深受观众的喜爱,成为90后中极具代表的演员之一。

  据悉,杨紫新戏《大秧歌》正在热拍。该剧杨紫与郭靖宇[微博]首次合作,剧中挑大梁诠释传奇年代女性,备受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杨紫《天生要完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