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凤》张晓龙林峰谈情说案台词基腐

2015年01月22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花满楼沉思 花满楼沉思

  新浪娱乐讯 由林峰[微博]、张晓龙[微博]、张檬[微博]、斓曦[微博]、蔡俊涛、郑则仕[微博]、刘雪华等知名演员主演的首部3D奇幻武侠巨制《陆小凤与花满楼》,目前正在深圳卫视每晚两集热播中。张晓龙首次回应了台词基腐话题,并自爆每天都和妈妈一起追剧。

  张晓龙回应台词基腐

  《陆小凤与花满楼》被称为“东方华生与卷福”,一起谈情说案。近日的采访中,张晓龙回应了台词基腐:“陆小凤和花满楼只是哥们的友情,我们拍这部戏的时候,台词其实完全没有现在网友感受到的这么含情脉脉的感觉,好多都是网友们截图发到网上,我们才感觉到是有一些基腐。”谈到最近网络上对这部剧的恶搞,张晓龙也表示可以观剧同时笑一笑,自己完全不会介意,更夸赞道:“不过网友真是很有才华,能把不同集的画面和台词经过剪辑,变得像是陆小凤和花满楼之间有什么特殊的感情一样,我看了也觉得挺好玩的。”

  张晓龙与妈妈一起追剧

  《陆小凤与花满楼》近期收视频频上涨,网络点击率稳居第三,仅次于《武媚娘传奇》、《何以笙萧默》,张晓龙表示自己每天都在追剧:“这个戏我每天都会陪我妈妈一起看,以前的很多戏可能都播完了,我还没有来得及看过。这部戏也拍完过去两年多了,我自己也在边看边回忆,有时候我妈妈还想让我剧透,为了让她感受到编剧的良苦用心我都一直在保密。”

  3D魔幻武侠巨制《陆小凤与花满楼》每晚19:30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扣人心弦的剧情步步深入,被喻为“东方华生与卷福”的侠探陆小凤与神医花满楼将合力探索终极谜底,紧张的剧情也吸引了众多观众表示期待如何结局。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陆小凤与花满楼张晓龙林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