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唐嫣版校园恋将播 追忆形式呈现

2015年01月23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嫣校园猛追钟汉良 唐嫣校园猛追钟汉良
钟汉良低头学习不买账 钟汉良低头学习不买账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消息称热播剧《何以笙箫默》将在结尾处推出“追忆版何以”,之前“失踪”的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版校园恋将与观众见面,并以回忆过去的形式呈现。哇糖版校园恋早在剧集开播前便积累了极高的期待值,但小演员的出现却让观众吃了一惊,现在哇糖二人的戏份已确定将于剧尾播出,无疑给粉丝们送上了一颗极大的彩蛋。

  原著小说便有何以琛、赵默笙回溯往事的段落,“追忆版何以”选择放在剧尾播出,从情感的连续性上讲有其合理性。除此之外,这样的安排也可以尽可能地用上拍摄素材。据《何以笙箫默》的制作方剧酷透露,新人的校园戏份是最早拍完的,但钟汉良和唐嫣进组后,由于二人的状态特别“对路”,于是增加拍摄了哇糖的校园恋,只不过由于时间、场地等因素,哇唐校园版拍摄素材有限,最后成片播出时,校园部分仍然使用了较为完整的新人版,“哇糖版”则放到了剧集结尾,“我们珍惜每一秒素材,尽可能在成片中呈现已拍摄的素材”。(聆君/文)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钟汉良唐嫣结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