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施诗逆袭 观众:王皇后挺住!

2015年01月26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施诗版王皇后 施诗版王皇后
王皇后挺住 王皇后挺住

  新浪娱乐讯 开年大戏《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在近日的剧情高潮中,施诗饰演的王皇后再次掀起观众的讨论热情,贵为国母却接二连三遭到萧淑妃、高阳公主的陷害,引起网友们慷慨激昂地表示:“王皇后你一定要挺住啊!必须撑到结局啊!”

  施诗掀起剧情高潮 腹背受敌惨遭陷害

  在《武媚娘传奇》中,施诗饰演的王皇后可谓知书达理、贤惠有加,但是却因为丈夫李治一直怀念武媚娘,导致萧淑妃受宠,两人之间矛盾不断、冲突升级。不仅如此,王皇后甚至腹背受敌,除了面对宠妃的挑衅,还需要面对武媚娘回归后宫等一系列危机,令观众期待不已。

  如此境况之下,王皇后甚至还惨遭高阳公主等人的连环陷害,武媚娘、李治等人都对她愈发严苛,后位岌岌可危。因为爱情,王皇后选择守护李治;因为家族,王皇后一直希望能够守住后位,但是随着自己逐渐走入孤立无援的窘境,连观众们也忍不住为她揪心起来。

  观众激动:王皇后挺住! 施诗网络人气飙升

  《武媚娘传奇》剧情渐入高潮,观众们的观剧情绪也逐渐高涨,对于施诗在剧中的“悲惨遭遇”,网友们甚至慷慨激昂地表示:“王皇后你一定要挺住啊!”很多观众们都给施诗留言,为她加油打气,而这也让施诗颇为感动:“没有想到王皇后这个角色,打动了这么多观众,都来为我加油!希望我的表演,能够带给大家更多思考,也感谢观众们的支持。”

  随着网友热情高涨,主演施诗的人气也逐渐飙升,很多观众都笑称自己通过《武媚娘传奇》重新认识了王皇后,也看到了施诗的用心诠释。众多剧迷鼓励王皇后挺住,再度掀起《武媚娘传奇》尾声的一次话题高潮,究竟剧情将会如何发展,已然成为接下来的精彩看点。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武媚娘传奇》施诗王皇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