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相爱十六年 陈妍希吻别真爱虐心

2015年03月02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龙女十六年后造型 小龙女十六年后造型
小龙女与杨过剧照 小龙女与杨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春节归来,陈妍希[微博]版《神雕侠侣》精彩继续,龙过恋也正在经受相隔十六年的考验。这一路走来,龙过二人在感情上受到了各种艰难险阻,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也从当初在古墓中不谙世事的少女蜕变成了敢作敢为、有血有泪的大女人。尤其是在离别前夕,她与杨过轻轻一吻,将惜别之情和内心的愁苦全都悉数展现。

  吻别真爱 小龙女在爱情中蜕变长大

  《神雕侠侣》播出已近尾声,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在剧中经历了诸多磨难后蜕变成长。依据金庸原著《神雕侠侣》,在前半段情节中,小龙女因为从小生活在古墓之中,并没有接触到外面的世界,所以单纯懵懂地像个孩子,这与陈妍希的“童颜”气质十分吻合。而到了后面,她在爱情中遇到了很多问题,开始迷茫反思,逐渐成熟。陈妍希演绎的最后一场离别戏,尤其动人,当时小龙女已身中剧毒,自知无药可解便决意独自离开。她先与杨过共誓忠贞爱情,而后情到深处以吻相别,将明知不可能而又期盼的脆弱心理呈现出来,很多观众表示,“被姑姑虐得不行了,我得去哭一会”。

  单纯傲娇又果敢 陈妍希赋予小龙女更多可能

  如果说此前版本的小龙女只有“高冷”这一种气质,那么陈妍希则赋予了小龙女更多不同的气质。她在古墓中是单纯的,在与杨过斗气时是呆萌傲娇的,而在受人排挤相爱不能时又是楚楚动人和果敢决绝的。很多网友们通过《神雕侠侣》重新认识并喜欢上了陈妍希的更多面,而这也让她收获了更多的90后和00后粉丝群体。相信陈妍希还将会为观众创造更多的可能。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小龙女神雕侠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