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浙江热播 收视与口碑齐飞

2015年03月03日0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雪、叶童、王琳等一众女性角色出彩 韩雪、叶童、王琳等一众女性角色出彩
陈翔、马天宇、刘恩佑组成的鲜肉组合非常养眼 陈翔、马天宇、刘恩佑组成的鲜肉组合非常养眼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工作室、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出品,韩雪携手王琳[微博]、刘恩佑、叶童、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毛晓彤[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淑女之家》,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火热播出。引人入胜的悬疑剧情、当红小鲜肉的出色演绎和精心打造的炫美画面使得该剧刚一开播就掀起了广泛关注,开播当晚以第三名的的成绩抢占卫视黄金档收视排行榜,同时也在微博上掀起一股热潮,相关话题登上热门话题榜全天第二名,收视与口碑齐飞,成为2015年开年最受关注的新剧之一。

  《淑女之家》改编自鬼马星同名小说,自开播之日起,该剧就以其复杂悬疑的推理剧情、全人气偶像阵容的演绎和精美画面在网上掀起了广泛讨论。为了丰富立体的展现原著小说中的“淑女之家”,该剧不仅在美术、调色上投入巨大,江南上亿豪宅内实景拍摄,在剧情角色上也进行了一定的丰富,例如在原小说的基础上新加入的陈翔饰演的韩文亮等角色,不仅增添了人物关系和故事剧情扑朔迷离之感,也极大地丰富了感情故事线。

  《淑女之家》尽管开播不久,但故事的张力就已经十分吸引观众。该剧开篇便以沈家男主人离奇去世、女主人沈碧云即将再婚开始,沈家二小姐回国被人追踪,继而引发出“淑女之家”种种不可告人的秘密,而周瑾、简东平、韩文亮、苏志文、方柔枝等各路人物也纷纷登场,忠奸莫辨,不但没有让案情趋于明朗,反而更添疑云。面对残缺不全的线索和不断发生的连环血案,整个故事案情也随之变得千头万绪,情节扑朔迷离,紧张离奇。而除了悬疑剧情,随之而来的情感线也吸引着观众。特有的犯罪与浪漫爱情同时并进的叙述模式,双线齐发的推理格局以及“案中有案,谜中有谜”的创作形式,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追剧体验。

  在播出的剧集中韩雪饰演的周瑾以男装的造型惊艳出场,身着男装的韩雪透露出一股浑然天成的气质,尽显雅痞风范,灵气十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刘恩佑饰演的生性严谨又温文尔雅的报社编辑简东平,与陈翔饰演的警探韩文亮、马天宇饰演的谦谦公子钢琴老师苏志文,三大当红小鲜肉的出演可谓让女观众大包眼福。

  尽管只播了前几集,但很多观众纷纷表示《淑女之家》是一部值得一直追看下去的电视剧,华丽的《淑女之家》究竟还有些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究竟谁是幕后大boss,周瑾与简东平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些疑问都将在以后的剧集中一一揭晓,敬请大家持续关注《淑女之家》。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淑女之家》浙江口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