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出轨门后首亮相 全程禁声只负责笑

2015年03月08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李晨和陈赫两大身披焦点新闻的男星同台亮相,参加电视剧《三个奶爸》新闻发布会!这是什么样的节奏?哥不摇摆哥不约!发布会前,媒体就已接到通知,因为李晨和陈赫要录制《奔跑吧!兄弟》,所以没!有!采!访!(真正的原因观众应该懂的)。整场发布会李晨只说了一句有新闻点的话:“我和陈赫都是童心未泯的人。”而“出轨门”事件发生后首次公开亮相的陈赫,有了“晨妈”帮忙,全程只负责微笑站在最边上的位置,像一张陈赫全身照贴在了发布会的角落里。偶尔模仿起剧组其他人哄孩子,惟妙惟肖,露出曾小贤招牌式笑容。此时旁边有人嘀咕了一声:“陈赫还真敢笑啊!”

  发布会很快就结束了,陈赫李晨匆匆离场。此时主持人特别会聊天的说道:《奔跑吧!奶爸!》

  陈赫李晨都演奶爸:一个富一个腐

  电视剧《三个奶爸》是由李晨、陈赫主演的电视剧。但是其实该剧还有众多明星加盟,因为李晨、陈赫没有接受采访,所以其他明星的群访都!没!有!在此也特意隆重介绍下,该剧张歆艺饰演李晨的律政女强人老婆。而李晨剧中的形象是个戴着眼镜有点迂腐气息的“码农”。演员张萌则继《离婚律师》之后在此饰演时尚心机女。李倩则饰演单纯美丽的姑娘。陈赫在剧中饰演一位富二代,苦苦追求这位单纯的姑娘。至于能不能追上,电视剧还没拍到。

  晨妈替陈赫解围:我们都童心未泯不幼稚

  当天虽然没有安排采访,但是媒体可以把想要问的问题发给主办方,让主持人帮忙代问。于是乎八卦的:李晨和范爷到底约没?贱兮兮的:陈赫现在幸福吗?这些统统都!没!有!剩下的问题是:李晨陈赫这些奶爸靠谱吗?哪个人更会照顾孩子?这种小儿科的问题,李晨顺利答的妥妥帖帖的。完全不用担心被问到关于范冰冰的问题。

  当天发布会主持人也很给力了问了一个沾焦点新闻边的问题:“三位奶爸,有没有觉得哪件事情突然让自己成长了?还是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对此李晨回答道:“我觉得有时候像小孩挺好,童心未泯挺好,但是这并不等于幼稚,我和陈赫都是童心未泯的人。”果然“中国好晨妈”,陈赫甚至都不用动嘴,只负责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首度公开亮相陈赫沉静不多话

  虽然陈赫当天穿着一套黑色的西服,给人感觉心情比较down。陈赫也刻意的少说话、少做事,站在舞台最边角。当大家在说:我们这个食物链最低端的人应该是陈赫吧。似乎此前一直在沉默神游的陈赫做出一个刚醒刚投入状态的表情,问:“是我吗?”当天三位奶爸还被要求一起比拼奶爸才艺——给玩具宝宝穿尿裤。陈赫最先完成任务,但是尿裤包反了,陈赫懵懂问到:“尿裤有正反的吗?”

  陈赫难耐喜剧细胞作祟露招牌笑容

  无奈身体内的喜剧细胞作祟,陈赫get到笑点,就会开始演,开始模仿其他人的好玩动作,然后亮出了曾小贤式的招牌笑容。笑完之后又迅速归于沉静。此时身边有人嘀咕道:“陈赫真敢笑啊?”

  (辛佳/文  郑福德/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陈赫李晨陈赫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