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拆纱布恢复良好 给妈妈买房显孝心

2015年03月09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岳云鹏术后已可拆纱布睡觉 岳云鹏术后已可拆纱布睡觉
孝顺的岳云鹏给妈妈买的房子 孝顺的岳云鹏给妈妈买的房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相声演员岳云鹏透露自己脸部长良性瘤的病情,并接受手术。3月8日,岳云鹏更新微博晒自拍照,称给妈妈买了套房,并表示手术后现在很好,睡觉可以摘掉纱布了。照片看上去恢复良好。

  3月8日23点37分,相声演员岳云鹏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透露称:“给妈妈买了一个新房子,这几天一直忙活搬家的事。他们都睡了,我吭哧吭哧擦到现在!好几天没发微博了,我很好。睡觉前可以摘掉纱布了。来个久违的自拍!”照片中,岳云鹏把房子收拾的干干净净,他头上的纱布已经拆了,脸上并没有留下疤痕,看上去恢复的很好。但好像也瘦了不少。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怒赞“中国好儿子!”就有网友称:“岳岳,让我最感动的就是你的孝心,特别是知道你十几岁就出来打工养家,很让人钦佩!”更有网友调侃称:“岳岳,瞅瞅你这尖下巴,咋的,顺便整容了?”(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岳云鹏岳云鹏手术岳云鹏脸部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