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二季开录 邓超baby陈赫等集结成都

2015年03月08日2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奔跑团”成员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奔跑团”成员
陈赫到宾馆 陈赫到宾馆
郑恺到宾馆 郑恺到宾馆

  新浪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一片争议中“奔跑团”成员终于尘埃落定,近日将开跑了。3月8日18点50分,跑男队长邓超[微博]通过微博晒机票截图,称:“成都,你准备好了吗?!我们来了!”并艾特奔跑团成员angelababy[微博]、郑恺[微博]、陈赫[微博]、李晨[微博]、王祖蓝[微博]、包贝尔[微博]。机票日期显示是8号当天。此微博爆出后,网友纷纷留言,一致支持娘娘孙俪参加,看邓超如何被虐待,更有网友称舍不得宝宝(王宝强[微博])。

  据了解,第二季节目的嘉宾阵容空前豪华。近日,有网友爆料孙俪、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蔡依林[微博]、邓紫棋[微博]、鹿晗、吴亦凡、罗志祥[微博]等都赫然在列。另传杨幂将作为首期嘉宾参加节目录制,网友也关心四川出产的美少男李易峰是否也会出现在成都站的录制当中。(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跑男邓超陈赫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