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城》李晨马苏默契程度百分百

2015年03月24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马苏肩靠肩 李晨马苏肩靠肩
李晨拥抱马苏 李晨拥抱马苏

  新浪娱乐讯 杨阳执导的《天使的城》延续《今夜天使降临》的温暖气息,将于3月28日在江苏卫视首播,这部治愈系都市剧将以诙谐的手法为观众呈现三对情侣恋爱中的酸甜苦辣,其中李晨、马苏再度牵手,升级为同甘共苦的幽默夫妻档,将给观众带来热闹逗趣的爱情故事。

  李晨马苏上演春季恋歌 默契程度百分百

  李晨剧中演绎的“李飞翔”继续延续跑男“大黑牛”的呆萌,热情仗义,是个有担当又勇敢、接地气的爷们。尽管从小就是个孤儿,但和马苏饰演的“陈爽”一起摸爬滚打长大,可谓青梅竹马。本来私下就是好朋友的李晨和马苏,这次第五次牵手合作,在剧中的默契配合再度升级,只要一个眼神暗示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怪不得李晨也坦言“和马苏合作经常忘记自己在演戏。”而马苏也调侃李晨扮演草根屌丝青年其实是本色出演,两人亲密“互损”,就如戏中终日打打闹闹过日子的夫妻一样,让人更加期待剧中两人的惊喜表现。

  李晨剧中变“逗比” 马苏哭笑不得

  作为接地气的的哥“李飞翔”,李晨将角色演绎得亲切帅气,在拍戏中还常常即兴表演,让“女汉子”马苏哭笑不得。比如在马苏因为李晨照顾“植物人”而吃醋,正要生气爆发的一场戏中,李晨随手拿上一盆植物立马逗笑马苏。而当双方围绕孩子开始产生矛盾冲突时,马苏便抓紧了报仇机会,单片花中马苏就连扇李晨三记耳光,甚至还扯住李晨的领子疯狂“厮打”,之后还用卫生纸将李晨缠住,入戏程度爆表,不得不令人感慨到这对“欢喜冤家”是爱到深处自然黑。

  其实就如杨阳导演所说:“其实看似冰冷无情的城市,其实是天使的城。每一个人因为身边有温暖和爱,便不会成为孤岛。”戏中饰演一对的哥的姐的李晨和马苏就是彼此的天使,虽然生活条件也很简朴,但一起为了实现梦想而共同奋斗。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天使的城李晨马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