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劣令”或将升级 尤小刚:要终身禁演

2015年04月04日12:30   新安晚报 收藏本文     
劣迹艺人遭封杀 劣迹艺人遭封杀
文章姚笛剧照 文章姚笛剧照

  交易会上,“劣迹艺人”政策成为关注热点,有消息称某剧组规定,演员先验尿才能进剧组。某影视公司老总王辉透露,如今剧组用演员都很慎重,连电视台都出手了,把劣迹艺人作为条款加入合同,“大致意思是:如果由于主创人员的原因,导致这部剧未能播出,造成的损失由制作方承担,购买方不承担。”

  对总局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尤小刚透露,总局正在研究是否修改,“我认为要惩罚劣迹艺人,就让他停演10年,甚至终身禁演。在美国,演员出问题就不用他了,不会禁止整部戏发行。”

  央视宣布要发展定制剧

  交易会上的几大论坛中,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定制政策说明会成为最火论坛。央视电视剧频道相关负责人透露,央视将会发展定制剧,针对制作公司尚未开拍的电视剧,在剧本阶段就介入进来,这一举措意味着未来将有更多符合央视一套和八套频道定位的剧集出现。央视未来定制剧类型一是当代现实题材剧、历史正剧、经典名著改编的大剧,二是根据时间段打造的贺岁剧、周播剧,而此前央视剧集还极少采取“周播”模式。据《京华时报》

文章关键词: 劣迹令尤小刚禁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