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抗战剧过度娱乐化不得发证!

2015年04月08日23: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神台词 神台词
田进讲话内容 田进讲话内容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消息,3月2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主持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题材电视剧播出工作部署会并讲话。

  在听取了电视剧司和中央电视台有关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题材电视剧的播出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后,田进指出:一是中央电视台和全国省级卫视要按照中宣部和总局的统一部署,统筹做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电视剧的创作生产和播出工作。

  二是中央电视台要发挥国家大台的作用,率先垂范,早着手、早准备,特别是跟进和抓好几部重点抗战题材电视剧的播出安排。

  三是全国省级卫视尤其是影响力较大的重点电视台,要把握节奏,在宣传纪念期安排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抗战剧的播出。

  四是要把好内容导向关,宁缺毋滥,对过度娱乐化的剧不得发证。

文章关键词: 抗战剧广电总局娱乐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