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冰抱怨颜值高无缘喜剧 新剧演四角恋

2015年04月17日11:3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婷婷、黄海冰 实习生 司马安芯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尤晓源 摄 穆婷婷、黄海冰 实习生 司马安芯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尤晓源 摄

  他演过金庸的《新书剑恩仇录》,演过古龙的《武林外史》,还演过梁羽生的《萍踪侠影》,他就是演员黄海冰[微博],一人演了三位武侠小说宗师的作品。不仅如此,他还演过帅气的青年毛泽东。昨天,来宁宣传红色青春励志剧《血色樱花》时,他谈笑风生,透露非常想演喜剧,可惜因为长相太帅,恐怕与喜剧无缘。

  《血色樱花》由黄海冰、乔振宇[微博]、李曼[微博]、穆婷婷[微博]主演,讲述了抗战前夕,高文轩、方云天等几位主人公在个人利益与民族正义面前对爱情、亲情、友情艰难取舍的心灵成长历程而展开的一段跌宕起伏的故事,将于4月23日起在南京影视频道5+剧场播出。日本留学归国的方云天(黄海冰饰)为了却父亲心愿,选择与李曼饰演的富家女“沈如画”假结婚,方云天旧日恋人日本女孩川岛云子(穆婷婷 饰)随同父亲来到上海寻找方云天,当她得知方云天已经成亲,为追回昔日恋人,不惜加入黑龙会,也逐渐走上一条不归路。而一直默默喜欢李曼的高文轩(乔振宇饰)得知二人结婚的消息后大受打击,从此与方云天兄弟反目,争霸上海滩。对于剧中纠葛的乱世四角恋,两位主演也表示演得太纠结。相较于剧中的虐心,生活中的黄海冰感情生活很甜蜜。之前,黄海冰老婆、演员甄锡曾在微博上晒了两人爱子“谙谙”的满月照引来网友羡慕:“谙谙裸身抱着一个娃娃,太可爱了!”如今儿子已经9个多月了,升级当爸的黄海冰虽然略微发福,但仍潇洒帅气,风趣幽默,引得一众剧迷大妈当众“花痴”:“感觉你生活中也很有大侠风度啊!”“黄海冰我们爱你!”

  黄海冰主演过多部古装武侠剧。说到最想演的角色,黄海冰也有小遗憾。他透露多年前曾演过游本昌执导的一部喜剧,将他对喜剧的热爱开发了出来。游本昌有天却对他说:“你其实很适合演喜剧,对笑点的把握、节奏的控制非常好,不过,你的长相太漂亮了,限制了这个天赋的发挥,恐怕以后演的机会不多。”黄海冰一听感觉被泼了盆冷水,心想:莫非长太帅的不能演喜剧?与游本昌合作时,他看到对方诠释角色时完全不顾形象地哈哈狂笑,才彻底领会了游本昌的意思。身高过1米8,浓眉大眼玉树临风的他,只好继续演“英雄大侠”去了。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黄海冰喜剧李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