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武则天》TVB加布料好过内地剪胸

2015年04月20日0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卓淇(左)向周海媚(右)献花。 王卓淇(左)向周海媚(右)献花。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海媚[微博]昨天返港准备为无线将播放的《武则天》宣传,本届港姐王卓淇现身代表献花。对于此次播映,周海媚感到期待:“好开心,因为在香港好久没有作品推出,很多内地剧香港观众未必看到。”提到有指无线想用《武则天》救收视?周海媚认为这个问题有争议性,但她当然想播出来的反应好。

  另外周海媚表示早就得知制作公司让无线播放“加布料”版本,对于令女主角美好身材都被“封”,周海媚认为不感可惜,她笑说:“身材并不是好美好,最重要剧情原汁原味呈现出来,反而我觉得之前剪成‘大头’比较可惜,所有人都是近镜,变相看不到周围环境。”因此她认为用这个方法只是将衣服拉高,起码比“大头”的好一些。(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周海媚武则天武媚娘剪胸tv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