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明白了再结婚》王丽坤成“国民媳妇”

2015年04月24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丽坤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等实力偶像派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的黄金剧场热播中。该剧凭借热辣搞笑的剧情和真实接地气的内容收获了超高人气,其中王丽坤因其所饰演青岛女孩于小鱼清丽可爱的外形和会过日子的性格受到了“婆婆辈”观众的一致好评,被赞为新一代“国民媳妇”。

  于小鱼就是我 艰辛北漂只为追梦

  在《想明白再结婚》中,王丽坤饰演的于小鱼是一位孤身闯荡帝都的北漂女孩,经历了事业受挫、失恋情伤、遭遇骗局等许多艰辛困苦,仍然坚持着梦想,奋斗在北京的茫茫人海中。谈到对这个角色的理解,王丽坤表示:“小鱼是一个很独立的女孩,她这么辛苦地想留在北京,并不是为了什么虚荣的目的,其实就是一个女孩的梦想,希望走出过去的一些固有的圈子,开创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她就是想证明自己。”

  当被问道小鱼的性格和她本人是否相似时,王丽坤微笑着回答道:“其实我就是一个北漂。这个过程很艰辛,因为是从零开始的。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无论是情感也好,生活也好,都需要一步一步去重新建立。但因为这个城市是自己想去的,这样的生活是自己想过的,所以就算艰难也会坚持下来。”

  和佟大为合作默契满分 戏里甜蜜戏外融洽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佟大为饰演的龙夏和王丽坤饰演的于小鱼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克服万难,喜结连理。《想明白了再结婚》虽然是佟大为和王丽坤的首次合作,但满满的CP感、默契十足的配合和轻松搞笑的剧情使得 “海鲜夫妇”获赞无数,成为不少观众心目中经典荧幕情侣。谈及和佟大为的首次合作,王丽坤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融洽”:“不用太多地去考虑要怎么沟通,或者是怎么去处理一些(和拍戏无关的)问题,两人唯一需要去想的事就是怎么可以把这个戏拍得更好。”

  同时,王丽坤还表示佟大为在片场非常照顾自己,就像是一个大哥哥,尤其是会传授给自己很多养生知识,“因为我胃不太好,就在片场跟着他喝粥,喝了一部戏,除了粥就是白菜豆腐,确实养胃。”

  剧里剧外都选龙夏 结婚无需太明白

  本剧中,除了龙夏,小鱼其实还有一位追求者,就是温柔多金的上司柳清源。被问及如果是现实中的自己,同时碰上这样两个追求者时,会选择谁时,王丽坤非常确定地表示:会选龙夏。因为“虽然柳清源能给你更光鲜的生活,可当遇到问题时,他可能首先考虑的是自己。而当龙夏遇到问题时,他首先考虑的一定会是你。女孩最重要的还是找一个可以把你放在心上的人。”

  同时,王丽坤还表达了一个非常独特的观点——不需要想的太明白才结婚,那样可能反而会断送掉一段好姻缘:“结婚前,只要大的方向一定想明白就好,比如这个人的一些缺点。如果你觉得不是大问题,可以去容忍、包容,就可以了。”

  今晚19:30,《想明白了再结婚》将继续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龙夏再次仗义疏财帮助新同事交了房租,结果这个新同事不到半个月就辞职了,钱也没还龙夏,小鱼听闻大怒,和龙夏爆发婚后“财务争端”第一架……两人的婚姻生活还会碰到哪些困难?两人又将如何解决?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结婚佟大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