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彩虹》新角色天生高冷人傲娇

2015年05月06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恺威《抓住彩虹的男人》剧照 刘恺威《抓住彩虹的男人》剧照
刘恺威《抓住彩虹的男人》演傲娇男 刘恺威《抓住彩虹的男人》演傲娇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桐华策划、刘恺威[微博]、郑爽、李东学[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在万众期待下宣布定档,将于5月26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东方卫视。此前刘恺威凭借《千金女贼》中“有胸任性”、“护妻狂魔”的白二爷一角赢得全国万千女性观众芳心,这一次出演《抓住彩虹的男人》男主角江余,却是一个堪称“傲娇系男主教科书”的典范人物——天生高冷人傲娇,内心无数宠溺飘过,却口是心非一嘴毒舌。

  《抓住彩虹的男人》讲述了清末民初,刘恺威饰演的织染巨头江余与郑爽饰演的吴彩虹之间一段充满悬疑又情深虐恋的爱情故事。剧中江余因误会结识郑爽饰演的吴彩虹,整天板着扑克脸的江余遇上整天活蹦乱跳的吴彩虹,满满的粉红爱情在这场冷面傲娇大叔PK活力倔强少女的角逐赛中甜蜜萌生。然而随着江余、吴彩虹的身世曝光,两个人却无法坦然面对爱情,而江余的傲娇本质,也在这场情感纠葛中尽显无疑。

  剧中,刘恺威饰演的江余既是观众们最喜闻乐见的霸道总裁,却又增添了萌感十足的傲娇本质,堪称“傲娇系男主教科书”。所谓“傲娇”,并非指这个人物高傲自负,目中无人。而是“外冷内热,为了掩饰内心而佯装态度强硬,说话带刺”。但这样的傲娇男,每每遇到感情真爱,内心却是全心付出,因此在不少女性心中是炙手可热的魅力男主类型。在《抓住彩虹的男人》里,刘恺威便将傲娇男主的特质演绎得格外传神,不坦率的痴恋将会让观众又气又爱,表面上欺负女主,感情上却被女主虐心的桥段更是比比皆是。而说起傲娇男主最具特色的毒舌功力,刘恺威笑称“他的台词我平时都没什么机会说,和江余的毒舌比,我的冷笑话绝对不够段位。”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郑爽傲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